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专升本之我见

    时间:2014-12-06 浏览次数:

    慌慌张张,匆匆忙忙,为何生活总是这样,难道说我的理想就是这样度过一生的时光;不慌不忙,不卑不亢也许生活该是这样。最近听着这首《活着》挺有触动的,正好自己面临着是否专升本的选择。周围的同学都有不同的选择,有的选择继续升学,有的同学选择工作。我也在迷茫中徘徊,在左右为难。

    我曾经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实习,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工作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却每天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被领导因为各种理由批评,生活实在是太虐了,经常偷偷哭泣,人前坚强。有时候就想为了这几个人民币就要抛弃自己的理想吗?我觉得这不是我,也不是我的选择,我的生活该是:不慌不忙,不卑不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寻找自己想要的自由。

    因着这个理由决定了专升本,可能升入本科也有一些不理想,有些不如意,但是这终究是我自己的选择,是自己想要的,无论路是怎样,但是只要是自己选择的,无论如何都要走下去。



     推荐想了解更多2015年专升本考试信息,请访问“辽宁专升本招生信息网”或关注百度贴吧“辽宁专科升本科智创教育”!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