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兴办职业教育学校

    时间:2014-11-26 浏览次数:

    我国的职业教育发展势在必行,我省也将进一步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推动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办学的体制将是多元并举的办学体制,办学主体多元化,办学形式多元化,投资体制多元化,公办、民办将来也可以共同发展,在民办职业教育里可以独资办学、合资办学、合作办学等等。

    另外,政府还可以向民办教育购买培训,各种教育基金将来还可以进行托管等。要动员全社会,吸引全社会的资本向职业教育集聚,使职业教育的发展更加充满活力,发挥政府、市场、民间、行业、企业职业教育的作用,包括要搞集团化办学,这种集团化办学现在全国有七百多个职业教育集团,但目前这些集团基本上还是一个松散的联合体,将来要推出一批多元资本相融合的实质性的办学集团。

    职业教育发展的今天,兴办职业院校是需要全社会对职业教育的关注,使职业教育不断完善。

     推荐想了解更多2015年专升本考试信息,请访问“辽宁专升本招生信息网”或关注百度贴吧“辽宁专科升本科智创教育”!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