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校园周末歌友汇

    时间:2014-11-08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文化修养,加强青年思想交流,校团委于2011年11月11日16时30分在A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的校园周末歌友汇。 

      本次歌友汇恰逢第二次CTP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盘锦职业技术学院、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抚顺职业技术学院、阜新高等专科学校、辽宁职业学院、辽宁工程职业学院、铁岭卫生职业学院的各位领导及我校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出席本场晚会。
      灯光闪耀,歌舞飞扬。台上表演的同学经过精心地准备、多次地排练,用昔日的汗水铸就了台上的精彩,也搏得了在场领导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校园歌友汇不仅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加,数名老师也为校园周末歌友汇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艺体学院沈浮老师的萨克斯独奏,时而深情,时而激情四射。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周大葳、艺体学院团委书记叶欣、艺体学院辅导员柴庆新、理工学院辅导员王帅,四位老师联袂演唱的《红旗飘飘》将晚会带向高潮。
      最终,本次歌友汇的指导教师费志宏、俞琳琳一曲《共和国之恋》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青年课余文化生活,更透过此次晚会向到场的各校领导全面地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校团委王立群副书记表示,共青团将继续凝聚秦春力量,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升本做贡献。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