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师范学院第四届儿童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

    瑞雪纷飞,严冬将至,皑皑白雪覆盖了大地,2011年11月23日下午14:50,师范学院团委举办的第四届儿童舞大赛在A座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伊宏伟、副校长蔡田、教育教学督导室主任刘玉洁、教务处处长周景田、学生处处长石峰、世育小学副校长杨柳、师范学院院长刘俭、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冼昌艳、师范学院副院长牛海军、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彦龙。 

      本次大赛在热烈激昂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以展现师范生技能为宗旨的儿童舞,青春而富有活力,15支参赛队伍在舞台上激情饱满、表现出色,充分体现了师范生多才多艺、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特点。不同的舞蹈从不同方面表现了师范生的职业技能。08级参赛队伍用他们独具魅力的舞姿征服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   
      最后由师范学院副院长牛海军宣布比赛成绩及获奖名单,由在场的各位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在第四届儿童舞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师范学院院长刘俭从本次大赛的组织、筹划到各支参赛队伍的表现,对大赛的全过程进行了总结,对获奖队伍表示鼓励,对世育小学师生的积极参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应该通过一系列活动来提高师范生的职业技能,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力争把我们师范学院的学生培养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综合型的人才。
      儿童舞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学生中形成了职业技能学习的高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目的,它必将推动我院实践教学及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取得更大的发展。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