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教育教学督导室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4-10-30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6日下午2:50,教育教学督导室召开了本科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学生是辽宁工业大学五个专业十个教学班的班长和学委,共计19人(一名学委缺席)。督导室主任刘玉洁、督学张莲、程伟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刘玉洁主任主持。刘主任首先介绍了教育教学督导室的工作职责,然后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本科专业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都做了认真的发言,大家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状态、期末考试复习、教材发放、寝室管理、学生活动、外语等级考试、职业资格考试等诸多方面如实的反映了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刘主任做了简要的解答,并表示将座谈会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汇总,及时反馈给各相关部门和领导,尽快尽力解决。最后,刘主任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督学张莲做了认真记录。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