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梦想从这里起飞——齐翔航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4-10-29 浏览次数:

    我校于2013年5月22日在工学院208室举行山东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暨沈阳齐翔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工学院师生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参会人员达百余人以上。 

      首先,由山东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暨沈阳齐翔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高经理对该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接下来通过多媒体演示直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实力和未来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飞行员、空乘人员的招聘条件、培训方式及薪资待遇等情况。
      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人员体检、背景调查合格的,公司将结合综合面试等情况择优录取。录取后,与学生签订就业意向书,学员毕业后直接进入航空公司工作。
      本次重点招收直升机、固定翼飞机飞行员,男生35人、女生15人。被录取人员送往美国洛杉矶中美加州航空飞行学院(CAS)进行18个月的学习,学成归来统一安排工作,年收入20万元以上。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起飞梦想的平台。
      祝愿我校有飞天梦的毕业生同学把握机会,展翅翱翔,梦圆齐翔!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