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铁岭师专成功举办2013年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时间:2014-10-28 浏览次数: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我校201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于6月26日上午10:00时拉开帷幕。活动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学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团委、后勤处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于下午4:00时圆满里程。 

      本次双选会我校邀请了300余家用人单位,因雨实际到会205家。路途较远等原因未能到现场参会的企业信息,就业指导处通过就业网进行了发布,还制作了展板在现场供毕业生浏览。
      本次活动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用人单位质量最高、参会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次。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毕业生和即将实习的2014届毕业生纷纷与用人单位交流,将简历投向自己理想的单位,有的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还有部分毕业生参加企业下午的宣讲,经过面试之后签订就业协议。
      经过现场了解和企业反馈,臻鼎科技(营口)宏启胜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北京锦嘉恒炜商贸有限公司、深圳西遇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北京益海教育-铁岭分校、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沈阳分公司、中国青岛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凯迪教育集团、全国连锁凯迪教育、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乐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安邦保险、大连小百灵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等单位备受毕业生青睐。最多的一个企业有135名毕业生投送了简历。
      经过下午的面试,臻鼎科技(营口)宏启胜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录取我校35名毕业生,北京锦嘉恒炜商贸有限公司录取9名名毕业生。其它用人单位录取情况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活动过程中我们看到,毕业生对双选活动更加期待、对就业机会更加珍惜;在求职过程中更加理智、为自己定位更加准确、应聘能力有所增强。
      同时我们也看到,部分毕业生还很迷茫,还在等待观望,就业不够主动;少数毕业生还存在参会过程中乱丢垃圾的不文明现象。
      我们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开展文明礼仪教育;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为导向、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加强就业创业实践培训,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通过积极拓展省内外就业市场,充分利用学校就业网站,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信息,搭建符合我校毕业生专业特点和就业期望的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保证完成我校和我省就业工作目标。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