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召开2006年迎新工作会议

    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我校在712会议室召开了2006年迎新工作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校办、财务处、总务处、后勤总公司、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穆学军处长主持

    穆学军处长在具体部署迎新生工作时强调,为减少工作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学校成立迎新生工作领导办公室,下设9个接待组。要求各部门、各小组明确职责、密切配合、统一协作,保证迎新生工作的顺利完成。他还强调了需要立即落实的工作和注意的问题。各部门提出了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和注意的事项。

    英宝有副书记就迎新工作提出如下几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把学校的利益、形象放在第一位,互相支持、密切配合,保证迎新生工作圆满完成。第二,热情、周密的接待,让学生和家长满意。尤其对特困学生要耐心解释、讲清道理,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第三,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进行收费。第四,校园环境、公寓内外要保持干净、整洁,保证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秩序。第五,要高度重视在迎新过程中的安全工作。

    最后,英宝有副书记要求各部门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圆满完成我校2006年迎新生工作。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