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举办“全面提高公共课教育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4-10-25 浏览次数:

      按照本学期工作计划,教育教学督导室对37名公共课教师开展了听课评教活动,并在此基础上于2013年12月4日下午,举办了“全面提高公共课教育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

      参加研讨会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伊宏伟、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曹丽萍、教务处处长周景田、教育教学督导室主任窦红及教务处副处长、教育教学督导室全体督学、各院院长、理论教学副院长、公共课教研室主任及公共课教师代表,共98人。

      研讨会由教育教学督导室主任窦红主持,她首先通报了教育教学督导室听课评教情况,指出了公共课教学中优秀教师的共同特点,也指出了个别教师在公共课教学中存在的不足。

      研讨会上,理学院刘月老师、管理学院张艳波老师等11名公共课教师,分别代表不同的学科,对“如何上好公共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阐述了各自的教改思路,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研讨会上,副校长伊宏伟从人才培养需求、深化教学改革需求两个方面,指明了公共课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方向;工会主席曹丽萍从监督、评价、指导的角度,提出要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提高公共课教学质量,同时对督导室、各院和任课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窦红主任代表教育教学督导室对公共课教学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各院和全校教师,加强对公共课的研究,进一步探索适合公共课教学的新模式,以达到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的目的。同时,她还感谢学校领导、各院领导和全校教师对教育教学督导室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帮助。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