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第二届网页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


    由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举办的“提升部门网页质量,展示部门工作风采”第二届网页大赛活动历时半个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落下帷幕。

    网页大赛自举行以来,各部门都比较重视,对各自网页进行了维护更新,总体质量水平有明显的提升。总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办、纪委等5个部门网页也已建立起来,目前学校几乎所有的部门都有了自己的网页。由学校领导、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评委会对各部门网页从内容、设计、更新等方面进行了动态评比,并及时反馈了意见与建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希望各部门今后继续重视网页建设,及时更新网页内容,不断提高网页质量,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示范校建设各项目标的实现营造良好的信息环境。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