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辽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

    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辽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玉东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创建工作。我校张亚军校长、王彤副校长、教务处徐雅娜处长、汽车系韩梅主任、校长办公室张家宇副主任等与客人在7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张亚军校长代表学校对刘玉东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创建情况,并从如何撰写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正确把握答辩要点、合理选择建设项目、积极进行协调沟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王彤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运行管理机制、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招生就业情况。
        刘玉东副院长介绍了辽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申报示范校建设项目的准备情况。两校领导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教学督导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随后,客人在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实训中心,并对我校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很高评价。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