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德国沃尔特机械有限公司CEO海诺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

     4月4日,德国沃尔特机械有限公司CEO海诺、德国GBS学院CEO罗斯、沈阳大学吉百思汽车工业学院奇辰副院长、沈阳大学吉百思汽车工业学院培训主任于宇等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校张亚军校长、机电系赵波主任、李滨慧书记、校长办公室徐维东主任等与客人在712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德国沃尔特机械有限公司CEO海诺介绍了公司概况、在沈地区的发展规划及校企双方的合作项目。
        张亚军校长在会谈中指出,我校作为首批成功进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行列的28所院校之一,具有一定的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学校先进的实训中心和具有高职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将成为校企双方合作的重要平台。校企双方将在工人培训、学生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实现合作双赢、资源共享。
        张校长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学校与德国沃尔特机械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