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隆重召开200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14-10-17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辽宁交专的校园里阳光灿烂、鲜花盛开。9月10日下午,我校200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召开。全体学校领导、教职员工、部分学生参加了庆祝大会。省交通厅刘政奎副厅长、科技处聂鹏同志应邀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高振双同志主持。

    14时许,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英宝有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06-2007学年度模范团队、模范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优秀教学成果的决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经济管理系程秋菊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和无私奉献,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全国模范教师、机电工程系主任赵波教授代表教师讲了话。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一定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为示范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亚军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员工向战斗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学校的示范校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开始了为期三年的特殊发展建设时期,全校教职员工务必保持奋勇争先的锐气,务必在示范校建设中争做先锋。张校长从示范项目管理办法的完善、机构设置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业务经费管理和培训管理体系改革、校办产业规范管理、校园整体规划及基本建设项目等七个方面对200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

    张校长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不畏艰险、奋发有为,为我校国家示范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交通厅刘政奎副厅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交通厅党组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近几年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希望学校在办学理念与内涵建设、教师队伍培养、管理体制改革、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展,为交通事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最后,高振双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我校改革和建设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获得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刘厅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张校长的工作部署,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为我校实现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