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隆重召开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4-10-18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8时30分,我校在礼堂隆重召开了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高振双、张亚军、英宝有、张朝志、熊义、王彤在主席台就座,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在校生等12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处于仁财处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张亚军校长首先宣读了《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批准2007届学生毕业的决定》,英宝有副书记宣读了《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学校200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道桥系王铁滨主任讲话。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做一个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勇于创新的人。
    毕业生代表崔伦同学和在校生代表杨亚洁同学分别发言。
    高振双书记代表学校领导、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三年来你们与母校共同成长,见证了母校不断创新、改革发展的辉煌历史。学校正在进行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母校的缩影,希望你们展现出交专学子的良好风貌,希望母校能以你们为荣,因为你们的成功就是母校的成功。”
    最后,高书记殷切希望同学们施展青春、智慧和才华,成为勇于创新、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在建设和谐社会主义宏伟事业中建功立业。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