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党委书记高振双、校长张亚军深入校园中心广场建设工地指导工作

    时间:2014-10-11 浏览次数:

    随着我校国家示范校建设的全面推进,国际交流中心、机加实训中心和学生食堂等新建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校园中心广场建设项目全面展开。

    12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高振双、校长张亚军在副校长熊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南校区校园中心广场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熊义副校长首先向高书记、张校长简要介绍了校园中心广场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取得成绩和下阶段的主要任务。

    高书记和张校长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校园中心广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选择好控制树木的品种,年底前完成大径级高大乔木栽植工作;第二,加强水资源循环利用,利用运动场、篮球场、汽车驾驶教练场回收雨水,为中心广场人工湖补水;第三,中心广场人行道要满足学生通行要求,主要道路宜平坦,且宽度不小于5米;第四,现有南北校区主干道东侧人行道加宽至10米,中间再加植一列树木,成为南北校区绿色人行通道;第五,适度控制微地形的高度,避免出现遮挡视线的问题;第六,整个广场绿化宜采用自由式园林、开敞式绿化,不要做绿篱式的绿化种植,影响绿化的视觉效果;第七,控制工程造价,合理使用建设资金;第八,影响工程进展的汽车驾驶学校教练场地要全部拆除,在西侧新征地上尽快建设新教练场。

    随后,校领导来到学校新建汽车教练场,对汽车教练场规划和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校园中心广场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是校园环境建设的一个新亮点,建设方案包含水系、休闲广场、微地形、绿化、喷泉、照明、喷灌和设备设施等建设内容。截至目前,完成了表层绿化种植土6000立方米,土方开挖4000立方米,土方造型5000立方米,移植树木160棵,新栽植针阔叶树木102棵,计划年底完成全部土方工程施工,栽植大径级高大乔木150棵。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