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测绘之星”大赛中喜获殊荣

    时间:2014-10-12 浏览次数:

    10月17日—1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测绘之星”大赛在大连市举行。

    我校测绘系苏文涛、董海权、张聪飞、周莹4名同学在指导老师高小六的带领下,精心准备、密切配合,在理论考核和实践考核中,以优异成绩夺得2008年第二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之星大赛专科专业组一等奖。董海权同学以个人成绩第一名获得一等奖,周莹同学以个人成绩第二名获得二等奖。

    由佟彪老师带领的建筑工程系张大虎、刘福、杜全贺、宋博正4名同学是第一次参加非专业组“测绘之星”大赛,参赛队伍达24个,本、专科同台竞技,竞赛水平高,技术难度大。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我校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为专科组第一名。参赛选手张大虎获得理论考核个人三等奖。

    我校参赛队又一次取得优异成绩,对于提升测绘系 “精测量、懂施工、会管理”的人才培养理念,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具有积极意义!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