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召开“两先两优”表彰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10-05 浏览次数:

    630下午,我校“两先两优”表彰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在国际交流培训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乐曲声中开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义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两先两优”的决定。决定指出,近年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各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特别是在历时三年的高职示范校建设过程中,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党委决定,授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和后勤公司党总支“先进党总支”称号;授予机关一党支部和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朱芳芳等1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孔繁瑞等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