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英语系马承英语订单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4-09-05 浏览次数:

    43,英语系在综合楼仿真新闻发布厅举行了马承英语订单班结业典礼,学校任明校长、王宏副校长出席了本次典礼,英语系领导班子、马承英语培训负责人及部分加盟校校长、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伊始,举行了表彰先进和颁发证书仪式,任明校长、王宏副校长、英语系领导、马承英语培训负责人分别为订单班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结业证书和优秀团队证书及奖牌和奖品。仪式之后,学员以歌舞和感言等形式表达了结业的喜悦和对老师、学校的感激,学员们一致表示,参加订单班收获很多,自身获得了很大改变,非常感谢学校举办这个订单班,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学好本领,进入社会后一定会好好工作,为英语系争光,为锦州师专争光。马承英语加盟校代表发言表示本次订单班培训效果好,学员素质高,也非常努力,学员的综合能力大幅度提高,培训后达到了企业的要求。

    杨峰光主任代表英语系对学校领导及马承英语培训团队表达了感谢,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达了祝贺,并对学员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员珍惜同学情、师生情,永怀感恩的心,不忘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希望学员还要加强学习,将来在实习就业岗位上继续摸索、研究;希望学员立足岗位,回报社会,以学到的知识,以自己的勤奋多创造社会价值。

    任明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马承英语总部及各加盟校介绍了锦州师专后续式订单班基本模式,对马承英语总部与英语系的校企合作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马承英语总部在培训中付出的努力和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求同存异、扩大共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对于英语系的工作,任明校长指出,英语系班子成员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工作突出,能够充分理解后续式订单班培养模式,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做到了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感谢英语系所作的工作。任明校长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踏实工作,梦想是从最基础开始的;第二、希望学员们加强学习,教师需要技能,更需要知识,当今社会知识更新快,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步伐;第三、希望学员们保持朝气,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迎接挑战。

    整个典礼进行约2个多小时,最后在学员与老师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马承英语订单班从310开班到43毕业典礼,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共有39名同学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马承英语教学法,马承英语教材解读等多个方面,培训总课时达200多课时。培训的内容丰富有效,培训成果显著,培训结束后,30学员成功与马承英语加盟校签约,一方面为企业输送了人才,另一方面解决了英语系学生实习就业问题。

    以本次订单班为契机,英语系将继续深化与马承英语的合作,将合作扩大到更多领域。另一方面,英语系将不断吸收后续式订单班的经验和教训,优化校企合作模式,将英语系校企合作工作推向更高层次。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