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英语系举行“感恩梦想奋斗”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时间:2014-09-07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英语系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英语系三位优秀毕业生王凌超、邓厚智、单永美以“感恩梦想奋斗”为主题作了精彩报告。英语系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学校王宏副校长、学生处李志刚副处长、招生就业处胡俊岩副处长,以及英语系的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三位优秀毕业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从自身的经验和感受出发,对广大学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指导。王凌超认为,学习要有明确的目标,之后就是点滴的坚持;邓厚志告诉大家要自信自强,专科生也有自己的一片天;单永美说要常怀感恩之心,将自己的奋斗建立在感恩的基础上,奋斗会永不停歇。三位毕业生言语精彩,情感真实,事迹感人,努力地将自己的经验毫不保留地传授给广大在校学生。期间三位毕业生多次表达了对母校锦州师专,对英语系的领导与老师的感激之情,一致表示领导老师对她们的教育让她们受益终身,师专给予她们太多,没有锦州师专就没有她们今天的成就。

    最后,王宏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王校长认为本次报告会意义重大,召开的非常及时,优秀毕业生的报告有内涵、有深度,将对学生产生深远的影响,感谢三名优秀毕业生带来的精彩报告,锦州师专为有如此优秀的学生而骄傲。王校长希望广大在校同学汲取毕业生的成功经验,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整个报告会历时2个多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一致认为收获很多,通过报告会知道了很多学习、生活经验,解决了自身很多困惑,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毕业生学习,争做合格优秀的学生。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有助于树立良好的学风系风,今后我系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