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中文系孙丽娇同学在“辽宁省普及国防知识 献身国防事业”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4-09-04 浏览次数:

    励志参军、保家卫国是每一个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华儿女应尽的义务,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各高校都组织了大学生参加普及国防知识、献身国防事业演讲比赛,最后共计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最后的总决赛。6月19号,由我校学生处组织、姜玮老师带队,中文系孙丽娇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最后的总决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辽宁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由沈阳农业大学承办。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环节由笔试和演讲两部分组成。孙丽娇同学在抽签第一个出场不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心态,用饱满的热情,动情入理的讲述以及丰富的大赛经验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的十二个参赛院校中,仅有两所专科院校选手参加,但此次比赛受到我校学生处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中文系领导老师的精心指导。由于我们准备充分,刻苦练习,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