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学校在2014年辽宁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4-08-26 浏览次数: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成绩最终公布。我校选送的26件作品中,8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最终获一、二等奖各两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共吸引了省内26所普通本科高校的近700支队伍、300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初赛专家评审,共有240项作品挺进决赛。
       我校杨卫华老师指导、学生张宇等提交的参赛作品《大连市社会性民营养老机构满意度调查》,以及由范晓男、鲍晓娜老师指导、学生侯晓芳等提交的参赛作品《文化创意产业背景下艺术类学生自主创业调查研究》荣获大赛一等奖。《智能手机对大学生沟通行为障碍影响调查报告》等6项作品分获大赛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杨卫华、鲍晓娜、范晓男三位教师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大连工业大学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在决赛现场答辩环节中,我校选手通过充满激情的演讲、生动形象的演示文稿,向评委及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调查报告。评委对我校参赛选手们缜密的思维及流畅的表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赛是辽宁省今年组织的1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及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动高等学校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加快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众服务。本次大赛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激发了学生对市场调查的兴趣与潜能,也为相关课程探索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和经验。

    辽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