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4-08-27 浏览次数:

    627上午,我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专业主任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高振双书记主持,张亚军校长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上,张亚军校长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李克强总理在接见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代表时的讲话,刘延东副总理、马凯副总理、在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文件精神及《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的通知》(教发(20146号)文件精神,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

    张亚军校长在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的传达后说,此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职业教育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学校要紧抓这一发展新机遇,全员参与,全面改革,尤其要在招生、就业、综合水平提升上下功夫,直面挑战,寻找突破,以更积极的心态和奋勇争先的勇气,投身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职名校创建中。

    高振双书记最后强调,要把全面传达和深入解读此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校性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如何落实具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此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通过多形式的广泛学习,领会其精髓。二是学习贯彻此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考核评价、职业精神培养等关系学校发展的各方面内容对照会议精神进行问题的查找和梳理,找出差距和不足。三是以此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提升教师的素质能力水平和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四是要对此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的宣传,并与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学校将召开汇报会、座谈会等听取各系部的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及具体工作进展。五是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此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与学校并肩,统一思想,踏实工作,共迎机遇,培养社会认可的学生,争创国际一流的高职名校。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