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高温干旱 天热无雨 抗旱保绿

    时间:2014-08-25 浏览次数:

    2014年夏季,辽宁省遭受63年来最严重的干旱天气,抚顺市降雨量极少。面对校园内晒枯的花草,发黄的树叶以及新移栽、新种植的25000多棵树木,学校领导及时指示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做好抗旱保树、保苗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把积极抗旱维护校区美好的自然环境及新移栽、新种植树木保活当作暑假期间最重要的工作。后勤集团校园绿化科全体职工及20名勤工助学学生全力投入我校抗旱保绿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深入抗旱一线,现场指挥并与工作人员一起浇花护草。


    自从暑假期间抗旱以来,后勤服务集团投入洒水车、潜水泵、消防带、水管等抗旱物资,校园绿化科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歇人不歇马”连续运转,全力抗旱保绿,保护美好的校园环境。


    后勤服务集团坚持“以人文本,科学绿化”,根据今年夏季高温炎热的实际情况,对绿化员工户外作业时间进行了适度的的调整,将浇水、除草时间调整为早上5点到9点,下午3点到晚上7点。作业时间调整后,既避开高温日晒,保障作业人员防暑降温,也避免烈日下直接用地下凉水对植物浇灌所造成的伤害。此外,环卫清扫、绿化修剪、除草除虫等日常绿化养护管理工作正常进行。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做好我校抗旱保绿及其它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正常运行提供后勤保障,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服务。

    辽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