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暑假不回家 我校有群“科研族”

    时间:2014-08-09 浏览次数:

    七月暑假来临,在我校大多数学生背起行囊回家的时候,基础医学院2011级、2012级的44名本科生和一些研究生自主选择留校,在我校引进的留学归国人员及一些教师的指导下搞科研成了假期生活的主调。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研课题研究,提高学生的科研兴趣。2013年,我校学生获辽宁省大学生创新课题立项40项,共获资助40万元;有48名学生获得校长基金——奥鸿博泽基金课题立项,共获资助10万元。老师们组织学生们成立了科研兴趣小组,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暑假前夕,学校还召开校长办公会,要求全校为假期留校搞科研的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目前,在学校的各大实验室里,遍布着这些学子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是经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年级办公室审核最终确定的人选,他们将利用这个暑假,参加辽宁省大学生创新课题、校长基金——奥鸿博泽基金课题的研究和协助导师完成创新实验。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