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院学生在省建设类院校工程造价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4-08-08 浏览次数:

    为加快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推动全省建设类院校的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由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辽宁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主办,广联达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辽宁省建设类院校工程造价职业技能(本科组)大赛于6月15日在沈阳、大连同时举行。

    由我院工程造价专业2011级学生王建楠、徐孟君、金菁、冯德锁组成的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其中,王建楠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徐孟君和金菁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冯德锁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徐媛、陈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沈阳汇众志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大连海洋大学承办,分沈阳和大连两个赛区,成绩统一参评,共同参赛的还有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辽宁科技学院、沈阳大学、大连民族学院、大连海洋大学等多所建设类高校的代表队。

    大赛为工程造价专业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展示才华的舞台,对于全面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就业起点具有积极意义。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