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肇恒伟教授为阿拉善盟和乌海市公安局干警解读“毒品案件立案追诉标准”

    时间:2014-07-30 浏览次数:

    根据公安部“西部送教基层行”活动的总体部署,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和中国刑警学院的计划安排,7月23日上午,在阿拉善盟公安局大会议室,中国刑警学院禁毒学系主任肇恒伟教授为阿拉善盟公安局和乌海市公安局干警解读“毒品案件立案追诉标准”。主会场的阿拉善盟和乌海市局公安干警100余人,分会场的阿拉善左旗公安局、阿拉善右旗公安局、额济纳旗公安局以及两个区公安分局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在报告中,肇恒伟教授从我国禁毒工作的总体视角,讲解了禁毒工作的基本理论问题。围绕“毒品案件立案追诉标准”主题,着重讲授了把握“毒品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三个要素,即涉毒案件对象、涉毒案件明知和涉毒案件行为。报告内容贴近禁毒实践,注重禁毒知识普及与禁毒法律意识的提升,注重禁毒理论与禁毒实践的结合,通俗易懂,受到学员的普遍欢迎。

      通过一次次的“西部送教基层行”活动,以具有中国刑警学院专业特色、贴近公安实战高水平的专题报告为载体,在将公安领域新知识、新理论、新观念和新技术传授给西部基层干警的同时,也将公安部党委对西部地区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基层公安干警的亲切关怀送到课堂、送进人心。这一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公安院校与西部基层公安机关的业务联系渠道,促进了彼此的相互学习,增进了感情,为送教和受教双方带来诸多实惠。实践证明,“西部送教基层行”活动是一项富有生命力、惠及公安基层和公安院校的公安业务素质提升工程,也是实实在在的人心工程。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