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院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2014-07-31 浏览次数:

       617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二号楼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辽市教党发[2014]14号《关于做好教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辽市群组办发〔201419 号《关于印发“四风”问题在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地方院校和基层教育部门具体表现的通知》、辽市群组发〔201433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辽市群组办发〔201415 号《当前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八份文件材料,并就相关内容交流探讨。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四风之害》。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