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院举行纪念建党93周年暨两先两优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4-07-28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巩固国家骨干校建设成果,7月1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了纪念建党93周年暨两先两优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动力工程系等5个先进党总支,船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等12个先进党支部,王学武等75名优秀共产党员,曹乃志等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院领导芮柏苓、孙元政、费厚第、董树刚、郑海涛、丛培亭、蔡立平、李福生、组织部长高俊东、宣传部长刘鹏翔出席大会并在前排就坐,表彰大会由副书记费厚第主持。

    党委书记芮柏苓在大会上讲话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她强调,当前学院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应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加快一流高职院建设步伐,需要各级党组织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需要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芮书记要求,一是要带头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要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开好院系两级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用全体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引导学生勤奋学习、苦练技能,立志成才,奉献社会;二是要带头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积极引导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把“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扎扎实实落到实处;三是要带头弘扬高尚师德。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师德的基本要求,做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四是要带头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全院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观念,形成勤俭办学的良好风气;五是要带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认真学习、理解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骨干校建设成果千方百计运行起来,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根本,上好每一节课,带好每一个学生,做好每一项工作;六是要带头维护安全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确保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七是要带头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在落实“三严三实”上下功夫,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恪守规矩,艰苦奋斗、清正廉洁。

    芮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渤海船院的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院长孙元政宣读了“两先两优”表彰决定,全体党员在高俊东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宋轶玲、赵丽秋、王学武、官桂香先后作了汇报发言。

    学院党员、中层干部等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