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新校区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2014-07-27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在汉卿会堂308室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听取相关人员关于新校区建设进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新校区建设的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校领导赵继、杨明、芦延华、孙雷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雷主持。

       新校区建设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新校区各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暑期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学生日常生活保障、医疗救护、校园楼馆街路命名、停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校长赵继指出,目前新校区建设正在按照既定建设目标有序推进,学校各部门要统一认识,落实责任,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贯彻落实“安全、质量、成本、进度”的八字方针,按照计划扎实推进新校区建设的各项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制约下一步工作的瓶颈,积极协调沟通,力争及时化解难题,保证工作进度。

       赵继强调,要认真抓好新校区的学生工作,发挥学生工作干部队伍的积极作用,为学生营造良好氛围。要大力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在工作中激发正能量。各部门要抓住工作中的主要矛盾,树立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协调好新校区师生生活和教学两方面工作。同时,要在新校区建设中继续贯彻节俭的原则,在各项工作中要精打细算,杜绝浪费。在校园园区景观建设方面,要把握经济实用、生态良好、文化品格高雅、质朴典雅等原则。赵继希望新校区建设各相关部门做好假期工作安排,勇担责任,保证新校区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