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2014第五届东北大学海外经济管理学者讲习营开营典礼举行

    时间:2014-07-23 浏览次数:

    7月21日,以“交流无国界,合作跨学界”为主题、“交流、合作、创新、提升”为营训的第五届东北大学海外经济管理学者讲习营开营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多位国内外经济学界、管理学界知名教授受邀出席,东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本届营员参加了开营典礼。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钦海在讲话中指出,第二课堂是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自海外经济管理学者讲习营2010年由赵荔女士发起、学校多个部门协同推进下诞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其建设和发展。历届讲习营为学生零距离接触海外学者经济学思想、了解经济学理论观点并讨论经济学热点和现实问题、扩充和提高经济学知识、锻炼英语交流能力和培养国际化视野等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马钦海希望,广大营员同学能积极参与其中,学有所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于福晓表示,按照学校建设研究型高水平国际化大学的目标要求,为促进学生国际化交流、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东北大学已经连续开展了五届海外经济管理学者讲习营。历届讲习营都邀请到了海内外经济学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专业人员来华讲学,近百名同学参与,取得了促进学生英语学习、引导学生关注国际化专业领域知识等积极效果。于福晓指出,这些丰硕的成果对东北大学经济学学科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东北大学经济学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辉和夏威夷太平洋大学教授肯·斯库兰德(Ken Schoolland)共同启动了讲习营开营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孙国臣书记将营旗授予本届讲习营营长。教师代表和学生营员代表分别发言。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