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4-07-24 浏览次数:

    副校长张国琛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教务处、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琛对各教学单位一学期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部署了下学期的常规教学工作以及课程建设年、审核评估、质量工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等工作;着重布置了教学制度建设、现代化教学平台建设、课程归属管理、教材建设及2014年审核评估评建等多项工作。他说,下半年教学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够克服困难,以审核评估的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负责人对2014年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近期教学运行工作、教改项目情况和“蓝色英才班”情况。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