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院2014届毕业生离校

    时间:2014-07-22 浏览次数:

    6月19、20日,是我院2014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他们纷纷从工作岗位、从四面八方返校,映入眼帘的是隆重热烈、令人难忘的欢送场面:

    大门口拱门耸立,操场上空飘飞舞,综合楼条幅醒目,教学楼、集龙公寓电子屏字幕一静一动,龙飞路、创新路两侧灯杆上百名十佳标兵的道旗一蓝一红、排列整齐,“园丁精育四海学子,母校放飞八方英才;送学子声声叮嘱心长语重,谢师恩句句应承意切情真;卧薪尝胆历三年寒暑装备心灵,壮志凌云创一世辉煌化鱼成龙;师生情同窗情情深似海,知心话悄悄话话如春风;喜看桃李芬芳沐朝阳,更待群星璀璨耀九州;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骄傲;学子闯天下,母校侯佳音”等标语口号随处可见,充分表达了全院广大师生和2014届毕业生彼此之间的深情厚谊。

    为了保证2014届毕业生顺利、平安、文明、舒心离校,我院领导超前部署、精心组织。学生工作处、各系和辅导员采取多种形式,对毕业生进行了离校教育;有关部门和人员为毕业生提供了及时、准确、高质量的服务。

    两天来,公寓、教室、图书馆、魏家河畔、林荫树下、鱼跃和龙飞桥头,留下了2014届毕业生青春靓丽的身影。他们手捧凝聚着辛勤汗水和智慧的毕业证书,用文明的言行举止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母校、老师、同学,与校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物,依依惜别,表达感激和留恋之情。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衷心祝愿我院2014届毕业生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