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唐家顺利举行

    时间:2014-07-21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唐家镇举行,唐家镇长何玉中、副书记蔡丽华、副镇长张宝旺、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兵,纪委书记刘艳、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青联会负责人、学生代表及唐家镇基层干部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蔡丽华副书记主持。
    何玉中镇长首先代表唐家镇委并向实践基地的揭牌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在盘锦市是集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志愿服务为一体的教育中心,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人才,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成功创建有重要的意义,希望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能在唐家发挥专长,实现共赢合作。
    李兵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社会实践基地是我院深入践行群众教育路线的举措之一,也是盘锦职业技术学院与唐家镇政府合作的开端。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全面配合好这一活动,我相信我院师生一定会用心共建实践基地,努力营造“共驻、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使基地成为我们友好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接着,镇长何玉中与党委副书记李兵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副镇长张宝旺与纪委书记刘艳为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杨宝航老师为唐家镇全体党政干部做题为《侵权责任法重点法解释》的专场报告,正式拉开双方合作序幕。唐家镇干部均表示,此次报告深入浅出,获益匪浅。
    (辽宁省社科普及基地——辽海●盘职院大讲堂供稿)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