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隆重举办沈阳大学(沈阳财经学校)66-68届校友相识五十年联谊会

    时间:2014-07-20 浏览次数:

    盛夏的沈大校园,鸟语花香,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温馨和谐的氛围。712日,经过学校校友会和沈阳大学(沈阳财经学校)校友相识五十周年联谊会筹备委员会的精心筹备,沈阳大学(沈阳财经学校)66-68届的230余位校友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赶回母校,在联合路校区音乐厅隆重举办了沈阳大学(沈阳财经学校)校友相识五十周年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明友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金永利,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洋,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孟广胜及离退休工作处教师李彪龙参加了联谊会活动。原沈阳财经学校老领导、副校长王政家,原沈阳财经学校崔葆承等12名老教师作为校友参加了联谊会。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音乐学院、场馆中心、保卫处、卫生所等部门多方面积极配合,保证了此次联谊会的顺利开展和圆满成功。
    上午9:30,联谊会正式开始,主持人685班靳艳姝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参会的母校领导和原沈阳财经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校友联谊会筹备小组代表刘玉林汇报了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

    筹备工作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们共同收看了由673班校友弓平制作的视频片《源自母亲河,笑洒云水间》,看着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中那一张张年轻、英俊、俏丽的面孔和原沈阳财经学校的老校园、老建筑,校友们不禁感慨万分,纷纷与同学们回忆起往昔的青春岁月,全场气氛愈加活跃起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明友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各位校友不计年岁高迈,不顾路途遥远,不忘母校培育,相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深的敬意,并深情回顾了沈阳财经学校建立、发展直到并入沈阳大学的历程。随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沈阳大学多年来改革发展,努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指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在座每一个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支持母校校史馆的建设和校史的整理编撰,踊跃参加将于10月份召开的校友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最后,王明友副书记祝各位校友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随后,原沈阳财经学校副校长王政家、老教师代表崔葆承和校友代表武永红先后致辞,他们在致辞中,畅所欲言,忆青春往事,看今朝岁月,表达对母校、对同学、对学生的感恩和思念之情。千言万语道不尽校友们那激动的心情,台上的校友的发言热情澎湃,台下的校友却掩饰不住心底深藏半个世纪的情感,很多校友已是热泪盈眶。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673班校友高岩、681班的李运兴向母校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金永利、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先后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们的捐赠。

    联谊会在捐赠活动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会后,校友们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沈阳大学音乐学院、沈阳大学老年艺术团也纷纷登登献艺,用动听的二胡齐奏和优美的舞蹈为文艺演出添彩助兴,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校友们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在分别时,校友们互道平安,互祝健康,依依不舍,不愿分离,期待着在不远的五年、十年再相聚,再次共同畅叙这绵绵不断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