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亿达捐资1500万在大工设立“亿达教育发展基金”

    时间:2014-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大连理工大学“亿达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荫环向学校进行捐赠,我校校长郭东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孙荫环颁发“捐赠纪念奖牌”。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修文与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大连理工大学“亿达教育发展基金”设立额度为1500万元人民币,由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一次性捐赠。基金主要用于我校优秀师生参加国内外各类创新性科学研究和竞赛、引进学科带头人与特殊人才、奖励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和教师、教师业务培训和贫困学生资助。

    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修文代表捐赠方致辞,表示,多年以来,亿达在大连理工大学设立了亿达奖学金,并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合作,大连理工大学为亿达和大连软件园入园企业输送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亿达和大连软件园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真诚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彼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持续得向前发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在讲话中对亿达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姜德学说,多年来,亿达一直用实际行动助力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一直给予大连理工大学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充分体现了亿达对教育、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亿达对我校的高度信任、肯定和深情厚意。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大连理工大学将更加奋力前行,不辜负包括亿达在内的社会各界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争取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跻身国内高水平大学第一方阵的领军大学,建设成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宁桂玲,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务处、附属高中、附属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