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建设高质量民生工程 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对在建的五栋教师公寓进行工程质量检查

    时间:2014-07-18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7:30时,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亲自带队,对学院在建的五栋教师公寓进行工程质量检查,副校长李健、靳晓光、总务处、校办、党委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王书记、吕校长爬楼梯、过墙洞、走泥土,一边介绍工程的基本情况,一边指导工程人员。王书记要求施工单位和后勤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要亲临施工现场督促、检查,建设让教职工放心、满意的工程。吕校长希望工程质量要统一标准,统一规格,统一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让学院发展的成果惠及所有教职员工。检查人员对公寓的户型设计、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查验,对工程的建设质量和整体设计表示非常满意,一致认为3-7号教师公寓的工程质量好、设计合理、管理到位,是值得职工信赖的放心工程。
      3-7号和11号教师公寓是学院为了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而建设的民生工程,该工程由王书记亲自指导设计,吕校长提出重要参考意见。目前工程主体已全部完工。相信该工程的建设,必将对改善广大教职工的生活条件,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生活水平,引进高层次人才,优化师资队伍,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步伐,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