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考试新闻
考试新闻

    专升本之论成功与失败

    时间:2015-01-15 浏览次数:

    专升本的同学们。一定要勇于拼搏。勇于前进!


        人生就是一个未知数。人们对它充满很强烈的好奇心,所以不断的去寻觅它、追求它,人的一生便就这样度过了。人的一生也许是成功的,或者是失败的。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从中学到了什么,你又如何面对它的,你的心态又是怎样的。


    论成功


       成功是什么?只不过是对自己实力的肯定罢了。每当看到荧屏上那些鼎鼎有名的大明星、大商人,心中不难有些羡慕。的确,他们是成功了,但谁又会去想他们为了有这出人头地的一天,付出了多少心血,这成功谈何容易?几乎每个人都想成功,但成功不是太容易的。当然成功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但成功一向都不容易,许多时候,你得咬紧牙关,在坚持一下。如果你成功了,你就不思进取,那么你会被后人很快遗忘的,就比如烟花,它的生命很短暂,几秒钟就稍纵即逝。面对成功我们表现出来的是高兴、开心和笑容,因为我们肯定了自己,肯定了自己的实力。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