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考试新闻
考试新闻

    愿阳光温暖这个冬天,温暖专升本的考生们

    时间:2015-01-16 浏览次数: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匆匆的不止是时光的脚步,还有刻在时光中自酌自醉的人影。


    或许曾经柳丝清绕半拂面,碧波荡漾斜倚舟,只是那时观望的,不只是你,还有我,也有他。或许也是,青春里的一场雨,酝酿着一次心跳的节奏,只是微微的脸红,一切尽在不言中,微微相触的眼眸,春水荡漾,泛起的涟漪,编制着青春中最美丽也最年少的梦。


    因为年轻,因为美丽,因为幸福,所以执著,所以爱恋,所以珍惜,即使在声声叶叶到天明的落叶背后,还有红泪未干若初,心事重重难眠,只为倾尽肠。


    没有什么原因,只是爱着,所以愿意。相聚是短,相离总是太过漫长,电话里总是嫌三言两语太少,蝶蝶絮絮的留言,闪动的头像滴滴响,可是心中无限伤,未尽!星星闪烁,瞧着未眠的人儿,泪流!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犹怜旧时人,如今在何方,不是以后的以后,也就成了以后的以后,忆相逢,梦里魂魄渡夜凉。


    寒夜凄清,空凝无限愁,这冬零下的温度,冰封了太多的记忆,匆匆的脚步下,踏碎了太多的记忆,匆匆的脚步让你停不下来,只有在行走的过程中,让滴血的伤口继续滴血,然后,在习惯中结疤,时光里光若如初。


    你说相逢是缘,微微的脸红便是相爱的证明,可若相逢不再若初见,便是繁华散尽不是春?脸红变成了眼红,便是相逢何必曾相识?年轻的我们只为单纯的爱着,想得也只是眼前的阳光,阳光后面的影子,只是乘凉的好地方。


    那时醉了蓝宝石的天,绿绿的草坪,那些耳边的美好,暖洋洋地走过了昨天。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