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与其盲目的花大量时间不如先思考“知道”很重要

    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

    一、建议备考2所学校/专业

    很多考生在政策未出来前,就喜欢把自己目标及复习都在定在一个学校的专业上。像沈阳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工程大学这几个学校政策在2015年都是有可能发生比较大的变化。其他学校也都有可能在招生计划、考试科目上变化,所以来我们办公室咨询的考生,我们都是要求大家备考2所学校/专业,这2所学校的考试科目要接近或一致,这样即使2014年发生变化也来得及改,不会慌张。


    二、“死盯”在上1年或2年考试的大致内容里

    大部分考生都喜欢把往年考试的信息作为一个重点,这点是没有错的,但关键很多学生喜欢把复习的思维“定”在往年的题型和考试内容上,这样会很容易出现问题,因为每年的考试情况都有可能改变,这些变化让很多学生变的不适应和产生恐惧的心态,影响考试。


    三、正确选择参考复习资料


    1.很多学校大学英语的参考教材是新视野1-3册,一大部分考生就把英语的复习放在这3本书和相应练习册上,结果到考试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还是和复习前差不多。我们这个专升本考试不管哪个学校都是没有固定不变的考纲和内容(特别是在英语方面),英语科目考试主要就是检测你的一个基础水平,所以不要盲目跟随参考教材(英语方面)。


    2.不要被网上一些专升本教材资料过于夸张宣传而误导。


    四、识清“主次”,合理安排复习


    年前来我们办公室咨询的很多考生都会问:“我专业课程如何安排复习”...。专业课程在政策出来前不是你的主要复习对象,重点把英语掌握好,英语专业的学生也同样。也就是12月到第二年4月份,你都可以把重点复习在英语这门课程上,但考高等数学的学生需要注意数学也要花时间,其他课程在这个阶段简单的复习下即可。为什么?

    1.英语为什么重要以及为什么要花很多的时间,相信大家在网站和论坛里面已经看了很多,都知道原因;

    2.还有一点,因为你选择的学校或专业不一定你能报上,到时候招生计划或考试科目的政策都有可能改变;

    政策出来后,再把专业课程作为一个重点是来得及,因为考的不会很难,比较基础。


     推荐想了解更多2015年专升本考试信息,请访问“辽宁专升本招生信息网”或关注百度贴吧“辽宁专科升本科智创教育”!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