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我校党校举办第47期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4-11-13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9日上午,我校党校第四十七期党史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工作部部长姜维军老师、副部长郑激宇老师、专职组织员王艳芳老师、张谦益老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胡晓芳老师、王东老师、张冬梅老师以及各分院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各学院经过激烈的初赛后,共有八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在继承原有比赛模式的同时,大胆创新,增加了视频题,互选题、风险题等题型,增强了比赛的可视性和生动性,让在场观众和选手们能够更加深刻地学习党史知识。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都信心百倍,选手们出色的回答和精彩的表现令在场的观众佩服。比赛过程中,观众的有奖竞答环节和穿插的表演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了轻松的氛围。最后,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商学院荣获二等奖,社会发展学院荣获三等奖,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分获优秀奖。


    党史知识竞赛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贯穿活动始终,通过这些具有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员们在党校的学习内容,使党校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党校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更强化了党校教育培训的实效性。

     推荐想了解更多2015年专升本考试信息,请访问“辽宁专升本招生信息网”或关注百度贴吧“辽宁专科升本科智创教育”!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