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4-11-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及学校升本工作上来, 11月29日下午3:00,学校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兆东会上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徐兆东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同时,总结了十八大报告中的新亮点。
      徐校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全国以及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领导、支委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认真组织本部门师生、党员干部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要把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升本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智勇主持,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