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同时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工作热情,推进学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7月1日上午,学院在报告厅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长周铭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党委副书记李兵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后,大会对2012—2014学年度我院2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及2名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我院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典范。他们的事迹体现了我院党的基层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典型意义。随后,财经系党总支、师范教育系教师刘玉芝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做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王正东在作重要讲话。讲话总结了近两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面对新形势我院接下来党建工作的四点建议,并表达了将盘职院建成群众普遍感到满意引以自豪令人羡慕的新职院的希冀。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宣传了他们的团结协作、勇于争先、乐于奉献、任劳任怨的先进事迹,形成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励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来,不断为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