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辽宁省见义勇为英雄事迹报告团走进我校

    时间:2014-10-06 浏览次数:

    518下午,由辽宁省委宣传部、省综合治理办公室、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的辽宁省见义勇为英雄事迹报告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国志,省委宣传部青少年教育工作处处长常青、我校党委书记高振双、党委副书记英宝有出席大会。

    报告会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刘军烈士的妻子李淑兰、辽宁省见义勇为英雄方欣烈士的母亲于瑛、辽宁省见义勇为英雄王晓鹤、秦宝市、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张海娟等五名同志先后介绍了他们在见义勇为中的英雄事迹。英雄们敢于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壮举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倾听,每当讲到动人之处,整个会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

       高振双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全体同学弘扬英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辽宁专升本考试网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