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初教二系爱心助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4-08-18 浏览次数:
    初教二系全体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患有肾病综合症的杨文明同学举办了“擎起一片阳光  播种一方希望”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杨文明是初教二系2013级心理班的学生。2013年高考前被查出患上肾病综合症,为控制病情的发展,杨文明每月都要到北京301医院复查和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使得这个本不富裕的农村家庭陷入了巨大的困境。得知这一情况后,初教二系的领导高度重视,号召全体师生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很多人为杨文明的故事所感动,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他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懂得了感恩。当初教二系马丽主任将10040元的助学款交到杨文明父亲手中的时候,活动现场掌声四起,经久不息!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校党委齐立石副书记、王宏副校长、组织部郜亚杰部长、宣传部马丽部长、学生处孙东升处长以及初教二系的领导、老师和二系2013级的全体学生。活动的最后校党委齐立石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她对杨文明同学的病情表示关心和慰问,对二系的爱心助学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说这是一次具有正能量的活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对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具有重大意义。

    辽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