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李学伟校长视察我校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时间:2014-08-13 浏览次数:

    李学伟校长视察我校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7月27日上午,校长李学伟在党政办公室刘剑主任、刘彦新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14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了解招生录取进展情况。


    在招生录取现场,李校长和每位招生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招生政策、录取进展等事宜。招生办公室主任臧博宇介绍了录取政策执行和招生工作流程并简要汇报了截止目前我校已完成招生任务等情况。


    李校长强调,招生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一定要遵守国家有关招生政策以及学校的招生章程,阳光操作,秉公办事,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学校也将从各方面支持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学校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他对全体录取工作人员严把质量关、严格执行招生政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校长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招生计划的调配和使用工作。将招生计划的投入多向生源质量好、考生报考意愿强烈、新生报到率高的地区适当倾斜。预留计划的使用可着重考虑就业需求量大、社会认可度高、学科专业建设能力强的专业。


    最后,李校长还详细询问了录取已结束地区的分数、招生人数和生源质量情况。他对我校前一阶段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感到满意,对大家牺牲宝贵的暑假时间,冒着酷暑,奋战在招生录取第一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示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的各项任务。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