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共产党员网 中华先锋网和《辽宁日报》同时刊发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新闻报道

    时间:2014-08-12 浏览次数:

    《辽宁日报》以《大连工业大学真查实改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为题,在头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刊发了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报道,当日,该报道在共产党员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和中华先锋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同时登载。
      报道指出:“大连工业大学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查摆问题同整改落实紧密结合,查摆问题做到“三个七”,整改落实答好“四道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报道对学校七条渠道广开言路、抓住七寸掌握关键、七日一审确保落实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描述,深入介绍了学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认真回答活动中遇到的“判断”、“填空”、“选择”、“论述”四道题的具体做法,对学校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系列特色工作进行了宣传。
      共产党员网是由中央组织部管理、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央视网承办的党员教育平台。中华先锋网由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主办,辽宁党刊集团承办。此次,共产党员网、中华先锋网和《辽宁日报》同时刊发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新闻报道,是中央和省委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做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的鼓励和鞭策,为学校下一步扎实开展好民主生活会,通过建章立制形成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