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

    “YJJZ型选矿药剂加注机”试验认定会召开

    时间:2014-08-05 浏览次数:



    日前,由鞍山钢铁集团公司齐大山选矿厂和辽宁科技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YJJZ型选矿药剂加注机”工业试验认定会在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与会专家听取了研制报告和工业试验报告,一致认为YJJZ型选矿药剂加注机加药精准,性能可靠,该设备的使用,大大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为浮选自动化奠定基础,具有极高的推广价值,是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

    “YJJZ型选矿药剂加注机”是辽科大吴晓元教授及其团队经多次现场调研、刻苦攻关,历时3年时间,设计出的新型药剂加注机。该产品具有性能稳定、加药精度高等特点,其所采用的管道磨浆机解决了长期困扰浮选加药中颗粒物存留堵塞管道的问题,该技术于2012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授权。“YJJZ型选矿药剂加注机”在鞍钢集团齐大山选矿厂完成6个月的工业试验,并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科研团队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厂方的广泛好评。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上一篇: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