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考试新闻
考试新闻

    2017年辽宁何氏医学院对口升学专升本专业综合课及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 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辽宁省2017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招生工作》(辽教发[2017]34号)实施办法的通知。于2017年7月8日进行辽宁何氏医学院高职高专毕业生升入本科学校继续学习招生考试。我院的招生考试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试工作由考试中心组织,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请考生持身份证于7月8日上午8:30在第一教学楼1105室领取专业综合课及技能考核的准考证。
    一、专业综合课考试时间、分值及题型
    1、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7月8日上午9:00—11:30专业综合课(理论)
    7月8日下午技能考核

    2、分值分配

    专业理论考试技能考核
    科目分值总计考试科目分值总计
    眼视光学验光技术60分200分验光技术35100分
    眼镜技术70分眼镜技术35
    角膜接触镜学70分角膜接触镜学30

    3、考试题型
    专业综合课:以考试大纲为中心,题型及分值:单项选择题:20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0分。
    4、考试地点
    第一教学楼。
    5、参加技能考试考生要事先了解考场位置,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6、理论考试,考生须于考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根据座次表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二、技能考核
    技能考核时间:2017年7月8日下午进行。
    1、眼视光学专业实验技能考试相关安排
    考场安排:眼视光实验中心—眼镜学实验室、验光学实验室、  
                角膜接触镜学实验室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验光技术验光学实验室
    眼镜技术眼镜学实验室
    角膜接触镜学角膜接触镜学实验室

    考试要求:考生一律穿白大衣参加考试。在眼视光实验中心一楼备考室集合,按照准考证号分组顺序并根据工作人员引导进行考试。
    注意: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并在备考室备考。
    三、答题卡填涂
        2017年我省在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中继续进行计算机网上阅卷。网上阅卷的科目为:英语、俄语、日语、计算机、学校体育学。考生在考试前,应了解网上阅卷的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
    1、考生应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每题指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答在答题卡非规定位置及试卷上一律无效,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也视为无效。
    2、考生答卷前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规定的地方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在准考证号下方相应数字涂点内用2B铅笔进行填涂,并将考前领取的考生信息条型码正确贴到答题卡上。要平整粘贴条形码,方向要正确,不要用手反复磨擦条形码,也不要在条形码上和周围涂划或弄上污渍,以免不便于试卷扫描。
    3、不允许在答题卡上的图象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
    4、试卷由试题卷(主、客观题)和答题卡两部分组成,考生需将客观题答案用2B铅笔按照题号涂到答题卡的相应位置,更改答案时可使用像皮。使用像皮擦时应注意不要对答题卡造成破损。
    5、需涂点的选择题必须用2B铅笔作答(涂黑);其他试题必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作答,禁止用其他颜色的笔及圆珠笔、铅笔答题。答卷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禁止使用涂改胶带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
    6、考生考试时要注意答题卡的摆放,要保证答题卡整洁,不能折叠和弄破。
    7、考生在考试结束交卷时,应将试题卷及答题卡如数交给监考教师,禁止将试题卷及答题卡带出考场。
    8、考生在进入考场后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器材和电子词典,如果发现,一律按违纪处理。
    五、关于技能考核要求
    1、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应准时侯考,迟到后果自负。
    3、考生可携带黑色、兰黑色钢笔或圆珠笔1支,不允许携带通讯工具、草纸及其他用具,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六、学校地址:沈阳市东陵区泗水街66号。学校门口有学院平面图。
    乘车路线:沈阳市大东区小津桥乘坐384路公交车辽宁何氏医学院站下车。
    咨询电话:88059798-8711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