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考试新闻
考试新闻

    关于2015年专升本改革的情况说明

    时间:2015-01-02 浏览次数:

    关于2015年辽宁专升本政策改革说明

    最近有一些专升本消息传出,引起很多专升本考生的心理波动。因此,我们于201412月26日向省里有关部门进行了直接沟通,核实结果如下:

    关于专升本政策,目前辽宁省教育厅已有若干备选方案,目前正在调研、拟定、筛选、修改过程中,还没有形成最终方案,目前也没有下发任何正式的专升本文件!对于社会上正在流传的专升本最近方案,省教育厅不做任何评论。

    我们的建议:随着考试临近,今年专升本政策也即将发布。但是,在省教育厅正式文件发布之前,希望同学们不要受任何因素影响,按照原计划继续复习现行内容。待正式文件发布之后,如果有增加的科目,各培训机构会严格按照正式文件中2015年专升本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和考试范围进行授课。

    专升本改革,机遇与机会并存。“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希望专升本学员不要受外界因素影响,切忌自乱阵脚,继续按照现行内容抓紧时间复习《计算机》《英语》《专业课》,以便给新增内容留下充足的复习时间。相信您自己的努力加上我们的支持,一定会圆您的本科梦!同学们加油!

    201511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