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考试新闻
考试新闻

    2014年辽宁省专升本考生感言

    时间:2015-01-02 浏览次数:

    应该要以一种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我自己也捉摸不透了。先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我叫陈诺。毕业于渤海大学高职学院。所学专业为:会计学。报考学校:沈阳理工大学  会计学(已被录取)。


    各科成绩:计算机:147分   英语:50分   专业课:273分 总成绩:470分。


    得知这个成绩之后。我很激动。长达一年的准备时间。终于没有令我自己失望。


    终于弥补了三年前。那种没考上本科学校的失落感。我赢了!在这样好的政策下。在人生第二次的选择上赢了!


    还记得专科实习时候。师哥师姐们对我的苦口婆心。他们说。如果能选择。一定要把握机会。好好学习。现在虽然不是学历代表一切的年代。但是。学历实在是太重要了。每个单位都会跟你强调。本科及以上学历这几个字。那时候的我很迷茫。后来经过跟家里人以及熟悉的学长交谈。毅然决定了走上专升本的这条路。


    经过学长推荐。我来到了省招办直属的专升本培训中心。怀着忐忑的心情我报名了。既然选择了就全力以赴吧。结果。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我听了一节课。就完全着迷了。这个讲计算机课的王老师太牛了。又幽默讲的知识又明了。跟着老王(王老师)走。我放心!英语是我的弱项。弱到。哎。不愿提。每次我英语课快睡着的时候。专升本工作人员就会用手把我弄醒。虽然挺伤害我的面子。但东北爷们都讲理。她们是为了我好。接下来就是专业课了。大专的课相信好多学弟学妹都跟我一样。能避免就避免。(这样是不好的!)所以我又在这里学了专业课。遇到了一位跟老王一样神的人物。老赵(赵老师)上课不拿书。不拖堂。必须会!我庆幸。我跟着的老师都这么生猛。导致了我考出了这样的好成绩。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大家:


    第一:自己要有主管选择的能动性。既然选择了专升本就要全力以赴的进行学习。


    第二:选择一个信誉有保障、师资力量有保障的学校。(强烈推荐省招办直属的专升本培训中心,绝对无宣传虚假的东西。只是因为真心好。真心好。真心好。算是我给广大学弟学妹的一个良心推荐。我就是在这里考上的)


    第三:跟住老师的步伐。有信心和勇气。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要说的就是这么多了。总之。希望学弟学妹们加油!又要考理工的。我在这里等你们。

    辽宁省专升本 www.51zsb.net


版权所有:辽宁专升本考试培训网-培训官方网站 备案号:辽辽ICP备09013037号-5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及IE8.0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sitemap